筑梦石化 扬帆远航--国际化经营战略预备队训练营第一期圆满结业

5月20日下午,第一期国际化经营战略预备队训练营在集团公司党校(管理干部学院)圆满结业,通过视频大家回顾了培训班丰富多彩的培训历程,培训班临时党支部书记、班长和六位学员代表分别从班级建设、党建活动、课程设置、学习情况及工作启示等方面进行结业汇报。石油工程公司人力资源高级专家国世才出席结业式,并对培训成果进行了点评,勉励大家坚持学习,勇于实践,积极投身于中国石化国际化事业。

今年国际化经营战略预备队训练营共有5期,本次第一期培训班共有来自上中下游 29 家企业的46名学员完成了为期 14 天的集中培训。培训共设三大模块,从国际视野与综合素养到国际化经营基础,紧密结合集团公司国际化经营发展和实际业务需求。培训安排了City Walk现场教学、“榜样的力量”主题分享会、“Let's FIKA”跨文化交流会、国际化业务发展主题论坛、“如何迈好第一步”结构化研讨等一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多管齐下提高学员国际化综合素质与能力。培训班通过训练营的方式,促进学员深入思考,有效转化课堂内容,使培训入脑入心,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

(图文:朱继兴、林雪、张唯佳)


信息来源: 
2023-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