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项目经理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结业

5月26日上午,为期45天的海外项目经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党组党校(管理干部学院)顺利结业。国勘公司总法律顾问、集团公司高级专家张全,国际石油工程公司首席专家薛志杰,炼化工程公司安全总监程杰出席结业仪式,听取学员做专题汇报并对全体学员提出殷切期望。

结业仪式上,海外项目经理能力提升培训班临时党支部书记王增辉、班长李光涛分别汇报了支部党建总结及班级学习情况总结。随后,6位小组学员代表进行专题汇报,分别从合同文本拟定、外籍雇员用工管理、海外项目施工风险、海外项目团队思想凝聚力、EPC国际化人才构建体系、海外项目市场开拓流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究及探讨,充分展现了此次培训中学员的所学所获及智慧结晶。

最后,三位领导对学员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学员们的培训成果,表示课题报告选题精准,眼界开阔,表现出了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此次培训加深了学员对海外项目管理的理解,使学员的专业能力和素养得到了显著提升,希望学员们将培训所学的知识和经验应用于实践,迎接新的挑战,为中国石化国际化业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img_20230601_584438648168.jpg


(文/樊俊杰)


信息来源: 
2023-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