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平台培训管理功能应用培训圆满结束

3月10日,网络培训部举办了两个平台培训管理功能应用培训。学院领导苟连杰、罗锡庆、郭英杰出席,教务部、财务资产部、管理培训部、技术培训部、国际化经营培训部与网络培训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部分教师在线上观看了培训直播。

培训开始前,网络培训部副主任王薇薇报告了近期网络学院和智慧学院两个平台的融合情况,财务资产部主任顾梅介绍了有关发票与平台培训支付管理流程的注意事项。

苟连杰院长作培训前的动员讲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号召党校(学院)教师尽快适应平台培训业务规则,用好线上平台的管理功能。二是做到两个平台间数据信息同步共享,今后学员统一使用网络学院,老师统一使用智慧学院。三是希望各部门教师在应用平台功能的过程中反馈更多问题与需求,进一步促进平台功能的完善。

智慧学院与网络学院项目组人员向在座老师介绍了目前两个平台的培训管理功能,就各项功能进行了操作演示,并现场为各位老师答疑解惑,阐释了未来平台功能的发展规划。

本次培训加强了党校(学院)教师对网络学院与智慧学院两个平台的认识与应用,进一步提升了培训的数字化工作水平。


信息来源: 
2023-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