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网络学院管理员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2年8月11日,中国石化网络学院管理员培训班如期举行线上结业仪式。

本次培训共招生736人,学员来自集团公司下属各个企业及总部相关部门。培训班采用合作办班模式,由学院主办,胜利石油工程公司培训中心合作运营。全部内容以网络培训方式完成,包括在线学习、直播、实操、考试、答疑、互动交流等学习形式。培训内容上除了要求学员学会网络学院培训管理、岗位练兵、学习地图、专项考试、学习专区、直播等主要功能模块的操作、掌握培训项目全流程在线实施、全员学习档案收集、培训数据动态信息化管理,还将网络学院开通仪式上的领导讲话制作成在线课件,让学员学习贯彻相关精神和要求。

培训班自6月23日开始,至8月11日共为期50天。经过项目团队精诚合作、精益运营,培训结果呈现课程学习完成率、学习活动参与率、在线评估参与率的“三高”特点。至培训结束,完成全部录播课690人,平均完成直播课(6门)人数610人,提交作业619份,参加培训班考试567人,参与在线评估556人。

(文/高辉)

信息来源: 
2022-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