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海外项目经理能力提升培训班云端开班

2022年5月17日上午,63名来自中国石化14家上游和14家工程建设单位的学员云端相聚,开启了一年一度的海外项目经理能力提升培训之旅。

开班仪式上,国际化经营培训部主任胡翔代表学院做了动员讲话。胡翔主任首先介绍了海外项目经理能力提升培训项目的背景和意义,从集团公司国际化人才发展的角度解读了海外项目经理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同时,详细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培训目标和主要内容,鼓励学员抓住难得的培训机会,提升政治站位、拓展国际化视野。胡翔主任也向学员传达了集团公司关于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的相关要求,要求大家高度重视线上培训,鼓励学员做好线上线下学习的准备,平衡好工作、学习和生活,充分利用培训班平台,主动学习,积极研讨,强化提升个人能力,为中国石化国际化业务发展贡献力量。

项目组充分利用多种在线方式的优势做好云端开班,线上组织了别开生面的线上破冰活动,学员通过团队PK、个人风采展示、微视频、PPT展示、书法等不同方式展示国际化人的风采。通过推选,培训班建立了临时党支部和班委会,为培训班的后续工作开展奠定了扎实的组织基础。

(图文:张晶)

 

信息来源: 
2022-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