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凭借好风力 扬帆远航正当时——国际贸易经理培训班开班

微风习习,夏木阴阴。5月6日上午8点30分,来自22家单位的35名学员怀揣着奉献石化梦想,齐聚云端,正式开始了“国际贸易经理培训班”线上学习,开启了国际贸易经理线上线下一体化培训班的序幕。培训班是由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组组织部主办,管理干部学院承办。

开班活动由学院国际化经营培训部主任胡翔主持并讲话。胡翔简要介绍了本次培训班背景,提出了学习要求。希望学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提升专业素养、确保学习效果,并预祝每位学员学有所得,研有所获!

本次培训班在方案设计初期,充分贯彻精准精髓,利用现有线上线下培训资源,联合项目组专家团队、编制针对贸易板块学员的英语能力测试和综合素养测评试题训前选拔方案。在培训初期,有项目组与专家组成的考核专家组对所有学员进行整体与个性化相结合的专业素质与综合素养测评工作,为后期精准培训打下良好数据采集基础。

希望学员们能一直行走在学习的路上,且行且思,且思且进,打造中国石化国际化经营新高地!

(图文:贾作辉)

 

信息来源: 
2022-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