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勘公司团队经理合规经营能力建设培训班云端开班

77日下午,国勘公司团队经理合规经营能力建设培训班在云端开班。40名国勘公司青年团队经理齐聚云端直播课堂。

为减少海外项目风险,加强运营管控,确保公司国际化经营稳步发展,国勘公司决定举办本期培训班,由管理干部学院承办。培训项目在内容上,分为海外项目合规风险与挑战、海外项目合规体系与文化建设两个教学模块;形式上,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包括面授课堂、线上课程学习、线上研讨活动等,为期约一个月。

云端开班式上,项目组进行了介绍培训导学,组织了线上团队建设,组建了班委会。通过短短90分钟的线上开班,学员们对整体培训安排有了清晰的了解认知,形成了活泼向上的班级文化氛围,进一步明确了个人学习目标,增强了学习动力,为下一步线上线下学习开了个好头。学员们纷纷表示,要通过此次培训,深刻理解海外项目合规经营风险与挑战,牢固树立合规意识,提升合规经营与风险管控能力,为公司国际化经营发展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 
2020-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