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化经营基本素养网络培训班圆满结业

    4月26日,国际化经营基本素养网络培训班圆满结业。2020年春节后,为积极应对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国际化经营培训部举办了国际化经营基本素养网络培训班,旨在提升各单位中青年人才的国际化经营意识和国际化素养,为储备一批从事国际化经营业务的中青年骨干奠定基础。此次培训为期两个月,于2月28日开班,4月26日正式结业,来自中国石化各个板块共55家单位的1301名同事踊跃报名参加学习,远远超过之前计划的150个学习名额。

    本期培训主要包括国际商务礼仪、“一带一路”及跨文化意识、国际化视野及国际化经营通用知识四个模块。项目组通过网络学院推送了22门线上课程,共计超过1000分钟。同时,在软件平台上进行了3次90分钟左右的线上直播研讨,老师们围绕重点学习内容进行讲解和答疑。为了巩固学习效果,项目组还针对四个模块的内容设计了答题考核环节。

    项目组融合使用了多种线上培训方式,从早到晚在线管理班级,在软件平台上通知、提醒和处理问题,让培训效果事半功倍,广受学员好评。学员们纷纷表示,课程内容丰富多彩,自己受益匪浅,既学习到了国际化经营专业知识、开拓了国际视野,还激发了学习兴趣。学员们十分期待继续参加以后开办的国际化经营类培训。

信息来源: 
2020-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