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专业人才强化提高班开班

7月8日,能源管理与环境保护部主办,学院承办的环保专业人才强化提高班举行了开班式。能源管理与环境保护部副主任陈俊、学院副院长郭英杰及能源管理与环境保护部其他领导、学院技术培训部主任出席了开班式。来自38家炼化企业的环保技术骨干和5家科研院所的科研人员共43人参加本次培训。

环保专业人才强化提高班是根据集团公司2019年重点人才培训计划举办的,旨在为集团公司未来5-10年培养一批业务能力强、创新能力强、管理技术兼备、有影响力的环保专家,全面提升集团公司环保专业综合管理和技术水平,为集团公司绿色企业创建、以及未来石化行业环保专业管理提供战略人才支撑。

开班式上,郭英杰代表学院对各位领导、专家为该培训项目的指导和帮助表示了感谢,为培训班班主任老师李援颁发证书,对43名学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学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学员能够珍惜难得的培训机会,积极配合项目组老师高质量地完成学习任务,做好“三个转变”,实现“向专家学习,向领导学习,向同学学习”的“三个学习”,达到“三个有”,即第一阶段理论知识学习有收获,第二个阶段理论指导实践能够有新的突破,第三阶段研究总结有一个新提高。

陈俊介绍了培训项目的背景、筹备过程、课程设置及培训考核等情况。提出了本次培训的三个不容易,希望学员利用这次难得的机会调整心态,转化思路,提升本领;希望经过三个阶段的系统培训,每一位学员从思想、技术、管理三个层面都能够获得实实在在的提升并把这种提升带回去,真正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来推动企业环保工作的提升,也推动自身能力的提升。(文/王倩  图/李锐)

信息来源: 
2019-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