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期海外成品油贸易培训班”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7月18日,“第四期海外成品油贸易培训班”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班主任老师带领下,25名学员前往卢沟桥及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实地参观过卢沟桥后,学员们来到了位于宛平古城中央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在志愿讲解员林老的引领下,重温了1931年“九·一八事变”到1945年8月抗战胜利这14年间中国人民不屈不挠、英勇顽强的抗战历程。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和一幅幅真实的资料影像,让全体学员更加全面的了解了全国各族人民共同抵抗日本帝国主义侵略的历史,深刻认识了中华民族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做出的巨大民族牺牲和不可磨灭的贡献,充分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在抗日战争过程中不可替代的中流砥柱作用。

“居安定思危,处困当图强”。此次主题党日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深化了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的理解,达到了让全体学员受洗礼、强根魂、壮筋骨的既定目标。在今后的工作中,学员们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打造世界一流的能源化工公司奉献自己的力量!(国际化经营培训部  何军)

信息来源: 
2019-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