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滑油高研班开班

    

    11月20日,初冬的北京迎来了茂名石化、高桥石化、荆门石化、济南炼厂、南阳晶蜡厂、润滑油有限公司、石油化工科学院、大连石油化工研究院、经济技术研究院和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等中石化十家单位的二十多位从事润滑油生产、研发和设计工作的小伙伴,中国石化润滑油生产技术高级研修班在石化管理干部学院正式开班啦。

破冰活动:在班主任小高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做了精彩的自我介绍:有老同学的久别重逢也有新同学的相见恨晚,欢声笑语中大家交流了各自的兴趣爱好,加深了彼此的认识。新选出的班委已经开始各尽其职,为后面的学习和生活做起了准备。

开班授课:炼油事业部的林崧老师对中国石化润滑油业务现状进行了深刻分析,小伙伴们结合自身岗位对工作中的疑问进行了热烈的探讨;润滑油公司科技开发部副主任水琳博士对润滑油脂认证体系进行了详细介绍,把课堂气氛再次推向高潮!  

润滑油是设备运转过程中流淌的血液,润滑油行业存在着严苛的市场竞争,润滑油生产技术高研班的小伙伴们将在接下来的三周时间里共同学习,携手前进,为中国石化润滑油业务的发展积蓄力量(文/图 高晨阳)

 

信息来源: 
2018-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