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期中国石化网络学院应用与推广研讨班成功举办

为了推进中国石化网络学院的应用,加快集团公司在线岗位培训系统化体系化建设,实现系统内培训资源共建共享,第三期中国石化网络学院应用与推广研讨班于9月16日至18日在西北石油局举办。来自中国石化上中下游17家单位共44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是为了落实集团公司关于依托网络学院开展岗位培训的相关要求;掌握年度培训计划的信息化执行与管理功能,开展培训项目全流程在线运行与管理;了解网络学院资源建设与使用;了解专区功能与应用;体验依托网络学院开展在线学习、岗位练兵、业务交流、培训管理等实践案例。

本次培训采用的形式多样,除了专题讲座、案例分析外,组织各单位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会,座谈的主要内容是各单位近两年开展远程培训工作以及在线学习项目管理情况、利用网络学院开展岗位学习练兵情况以及对推动网络学院深化应用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座谈,一致认为网络学院对于解决西北地区培训资源匮乏起到了重要作用,西北地区的远程学习热情很高涨,登录情况在系统内名列前茅。为了更好的应用网络学院,在功能、资源、机制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总之,通过本次培训,中国石化网络学院的新定位新功能及其对集团公司年度培训计划的强大支持功能和岗位培训体系建设得到了大力推广,互联网思维下的培训资源和项目开发共建共享共赢的理念得到了进一步宣贯。 (赵姗姗)

信息来源: 
2018-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