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工程公司第一期高中级项目经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7月2日,石油工程公司第一期高中级项目经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学院顺利开班。石油工程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左尧久出席并讲话,石油工程公司副总师兼市场开发部主任于文平主持开班仪式,市场开发部副主任金仕良出席。

左尧久以如何当好一名项目经理为主题发表讲话,提出举办这次项目经理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勉励各位学员,抓住本期培训班的良好机遇,按照学院安排的课程和作业任务,放下包袱、认真学习、刻苦钻研,从业务能力、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语言和书面表达等方面提升自己,同时通过学习,全面提升自身的思想政治觉悟,加强廉洁建设和作风建设,坚定信念、敢于担当、勇于创新、清正廉洁,一定要干干净净做事,诚诚恳恳做人,依法合规运行项目。

左尧久强调,公司面临“扭亏、脱困、保市”的艰巨任务,要求各位学员,学有所成回到各自工作岗位后,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履职尽责,严控项目风险,提升项目收益能力,杜绝亏损项目,全力经营好项目,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

于文平介绍了本次培训班学习实践的具体安排,表示公司领导非常重视本次培训的效果,采取了授课、研讨、实践、总结成果等方式设计课程,希望各位学员一定要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院管理制度,达到预期的学习效果,学有所获。

石油工程公司各地区公司、专业公司外部市场项目经理、副经理共计51人参加了培训。开班仪式后,全体学员即全身心投入到课程学习中。根据培训安排,完成了学习导入、团队建设、案例复盘等学习活动,并围绕制约项目盈利的主要因素进行了结构化研讨和个人论文选题。大家积极思考、畅所欲言,课堂气氛热烈,课间还针对感兴趣的问题展开深入交流,共享经验,激发灵感。课后,培训班组织了篮球友谊赛,增进了友谊,丰富了学习生活。(图文:帅永太)

分组复盘个人案例

分组搭建桥梁,团队协作能力培养

界定项目盈利主要制约因素,引导论文选题

课余篮球比赛,促进班级融合



信息来源: 
2018-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