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十九大号召,构建学习型团队——专业技术部首期培训创新论坛顺利举办

为了促进专业技术培训的质量提升,加强培训教师之间的经验分享交流,构建人人为师的学习型团队,经过长时间酝酿和策划,125日专业技术部首期培训创新论坛落下帷幕。本次论坛除了部门所有教师参加,并邀请了郭英杰副院长进行与会指导,首期坛主盛湘专家做了《以终为始全流程培训项目设计》的主题讲授。

盛湘专家以举办了15年的石油地质骨干研修班为例,通过对比分析传统培训项目运行流程中面临的挑战,提出了从“准备、学习、转化、评估”四个阶段进行全流程设计,并对每个阶段的重点目标、关键环节、应用模板和采用方式进行了详细阐述,特别是对各阶段所应用的各种表单以及过程性评估和成果评估的具体实施方法进行了讲解。整个环节以达到设计完整的学习体验、构建学习价值链、全流程推动学用转化为目的。

随后,与会教师针对论坛主题,围绕着“全流程、以始为终、表单模板、业务收益”等关键词做了热烈的交流发言。最后,郭院长对本次论坛的举办表示了肯定和赞赏,提出要发挥专业技术部的优势,打造具有行业特色的技术培训品牌和培训模式,坚持举办培训创新论坛以加强互动交流和业务提升,构建氛围浓郁的学习型团队。(图文/髙辉)

 

 

信息来源: 
2017-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