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精细化工专家专题研讨班开班

    由化工事业部主办,学院承办的生物与精细化工专家专题研讨班于3月20日在石油化工管理干部学院开班。化工事业部副主任徐钢、学院副院长郭英杰、化工事业部生物及精细化工处副处长姬伟毅等领导出席,项目组和全体学员参加。

    郭英杰代表学院对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希望学员珍惜机会,积极参与,遵守相关规定,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徐钢从中国石化十三五计划的角度,向大家介绍了生物与精细化工的行业现状,阐述了该项目的办班目的,并鼓励大家认真学习,学有所成,成为中国石化生物与精细化工业务的中坚力量。

    该培训项目在课程设置方面不但涉及生物及精细化工的行业现状、发展趋势,产业新技术、新进展及相关产销研用情况,还以国际著名精细化工公司为案例,学习其先进的管理战略和模式。在学员研讨部分,项目引入了“创新工作坊”这种新的培训方法,对行业内的重点问题进行结构化研讨,丰富拓展了学员的知识架构、加深了学员的参与度,使专业知识的学习和业务能力的提升紧密结合。(文/高晨阳)


信息来源: 
2017-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