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4期党校班开班

     2月28日上午,中央党校国资委分校中石化党校第64期党校班开班。集团公司宣传工作部宣传教育处陈刚副处长、集团公司党校郭英杰副校长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郭英杰副校长主持,在奏唱国歌后,郭校长代表中石化党校致欢迎辞。她首先介绍了中石化党校的基本情况,并对党校班的学员提出了学习的具体要求:一是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获;二要全身心投入,完成好各项教学任务;三要树立安全意识;四要严格遵守学员管理的各项规定。

   随后,陈刚处长代表集团公司宣传工作部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介绍了党校班的办班背景,强调了参加培训的重要意义,并以一个曾经的党校班学员的身份对学员提出了中肯的要求:一是要听招呼,守规矩;二是要卖力气,深入学;三是要勤思考,出成果。

   来自总部机关及各直属单位的23名处级领导干部将进行为期三个多月的培训学习。


信息来源: 
2017-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