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韧出席集团公司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

11月23日,集团公司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在京举行。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钟韧出席并讲话,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相长、知行合一,把培训收获转化为干好工作的思路布局、推进路径和十足干劲,敢于担当、努力作为、奋勇前进,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石化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钟韧指出,中青年干部作为中国石化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要全面提升素质能力、强化使命担当。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筑牢对党忠诚的坚实政治根基,传承石油精神、弘扬石化传统,把人生理想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之中,不断推动打造世界一流企业取得新成绩。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做到入心见行、善思善用,从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中把准发展方向、坚定发展信心、汲取发展动力、领悟科学方法,让思想伟力在中国石化改革发展实践中充分释放。要切实增强斗争本领,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勇气和担当,坚持局部服从全局、自觉为大局担当,以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气概,推动企业进一步焕发出蓬勃生机和旺盛活力。要努力锤炼过硬作风,坚持务实重效,加强调查研究,走好群众路线,始终保持闯的精神、干的劲头、实的作风。要永葆清正廉洁本色,恪守廉洁之纪,慎用手中之权,发扬勤俭之风,修好党性之课,争做良好政治生态和廉洁企业文化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

培训采取了“网络学习+集中培训+岗位实践+答辩考核”的创新形式。总部部门、事业部、直属单位的领导班子副职、中层正职和中层副职 3个班 140人参加培训。

结业仪式后,钟韧到党组党校(管理干部学院)调研,听取工作汇报并提出要求。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转载自:中国石化报
报道:阎茹钰


信息来源: 
2023-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