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英杰副院长参加国际化经营培训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林雪-管院

9月7日上午,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国际化经营培训党支部在办公楼317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校副校长、学院副院长郭英杰到会指导并讲话。

党支部书记胡翔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情况,对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党建考核和审计等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作了通报,说明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充分准备情况,代表党支部认真检视存在的六个方面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四个方面整改措施,并从推动部门业务发展、促进部门队伍建设、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三个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党支部所有党员紧紧围绕主题教育专题内容、对照检查重点内容逐一发言,立足岗位和履职尽责找差距和不足,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对党支部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

郭英杰副院长对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党支部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党员要利用石化党建等平台资源和有关辅导材料,提升理论学习,加强理论武装,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从而切实提高政治能力。二是要加强组织建设、党支部建设和作风建设,加强培训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学员管理,落实自身严细实作风。三是要发挥攻坚克难的斗争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创新精神,持续进行培训创新。


信息来源: 
2023-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