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九江石化重要指示精神

10月17日,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并结合马永生董事长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九江石化重要指示精神大会上的讲话开展研讨。

大家一致认为,要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中把准发展方向,坚持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要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中坚定发展信心,心怀“国之大者”,坚持自信自立。要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中汲取发展动力,不断增强核心功能和核心竞争力。要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中领悟科学方法,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积极解决石化行业“卡脖子”问题。

党校(学院)工作中,要始终坚持“党校姓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对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的解读、阐释纳入党校培训课程中。要在专业类培训中,强化智能化、数字化和绿色化发展等内容,切实将指示精神落实到培训工作中。同时要加快推进管理平台数字化建设,解决目前存在的瓶颈问题,为党校(学院)数据应用、智能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持。

本次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主题教育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马永生同志在中国石化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动员部署会暨2023年党组巡视启动部署会上的讲话、喻宝才同志在炼化企业设备管理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


信息来源: 
2023-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