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学院)召开第一季度HSE委员会会议

3月6日,党校(学院)召开了第一季度HSE委员会会议。会议由罗锡庆副院长主持,党委书记徐旭日、党委副书记李寿军以及党校(学院)HSE委员会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行政管理部汇报了校(院)2022年度HSE工作总结和2023年度HSE工作安排,三个分委会牵头部门也分别进行了专题汇报。

罗锡庆副院长传达了集团公司“两会”期间HSE工作视频会上的讲话精神及校(院)2023年“安全管理强化年”行动方案,并对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加强管理制度体系建设,狠抓薄弱环节治理。二是提升各部门安全意识,学习安全常识,同步强化员工健康管理。三是夯实信息网络安全基础,加大力度强化学院网络安全根基。

党委书记徐旭日强调,学院2022年HSE工作值得肯定,综合楼等楼宇改造项目、疫情防控等工作始终把安全放在了第一位,做到了过程管控严密,安全万无一失。结合贯彻落实有关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克服麻痹思想,抓好“两特两重”时期,学院综合楼等楼宇改造项目收尾、在院运行培训班级、其他人员正常办公等安全工作。二是要认真总结规程和制度经验,不断加强宣传引导。三是要在日常安全工作中,落实操作规程、加强检查环节、加大检查力度。四是要思考如何将意识形态安全融入到培训安全工作中来,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推动学院培训工作。


信息来源: 
2023-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