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东参加中国石化党校系统教师节大会

又是一年佳节至,金秋硕果挂满枝。

9月9日,中国石化党校系统教师节大会召开。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党校校长赵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党校国资委分校有关负责人出席并讲话。

赵东代表集团公司党组和党组书记马永生向全系统党校教职员工和教育培训工作者致以节日慰问,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


赵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思想政治教育,多次就理论教育、党性教育、思政课建设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党校姓党,是党的思想政治教育重要阵地。我们要充分认识办好思政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把思政课办出质量、办出水平、办出成效,肩负起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的职责使命。

赵东强调,办好思政课,需要在实践中持续探索总结、改进提升。要在分层分类、精准施训上下功夫,不断提升理论培训的系统性针对性有效性,引导学员学原文、悟原理,努力做到融通致用。要在联系实际、提高实效上下功夫,努力增强培训感染力说服力,让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为。要在创新方式、增强活力上下功夫,不断增强思政课的吸引力生命力,引导学员听党话、跟党走。办好思政课,关键在于发挥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希望广大党校教师筑牢信仰根基,提升能力素质,锤炼品德修为,争当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党校教师,自觉扛好立德树人的使命担当。

会议表彰了50名优秀教师、69门优秀课程和5类40项创新成果。中国石化党校、胜利油田党校、上海分校、江西石油党校代表作交流发言。

对获奖团队、获奖个人代表进行现场颁奖

会议结束后,赵东同志听取了综合楼设计和施工情况汇报,并到综合楼施工现场调研施工质量安全情况和样板间情况。

信息来源: 
2022-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