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学院)召开培训项目体系建设研讨会

为进一步打造和提升党校(学院)核心竞争力,增强培训价值创造能力,党校(学院)重点开展培训项目体系建设工作。5月31日,党校(学院)召开培训项目体系建设研讨会,党校副校长、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郭英杰参加并主持会议,教务部、科研管理部、管理培训部、技术培训部、国际化经营培训部、网络培训部主要负责人及各部门项目组人员参加会议。

各教学部门、科研管理部分别交流汇报了培训项目体系建设的思路方法、框架结构和行动计划,首席专家介绍了培训项目体系建设的思考和建议。项目组人员围绕培训项目体系建设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通过此次研讨会,进一步厘清培训项目体系建设的逻辑思路、明确建设方法和标准,并针对交流中提出的问题进行具象分析,为各教学部门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供了有效指引。

郭英杰副院长对下一步如何推进党校(学院)培训体系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包括梳理体系框架、明确搭建基础和标准、分析项目开发情况及确立新项目开发计划等。各个部门将根据上述要求,继续协同推进培训项目体系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 
2022-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