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学院)召开领导班子调整干部大会

5月31日,党校(学院)召开领导班子调整干部大会。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党组党校校长赵东,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领域首席专家、党组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党组编制办副主任张仕江,资本和金融事业部总经理孙明荣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孙明荣主持。

会上,张仕江宣读了党校(学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徐旭日同志任党校常务副校长、学院党委书记;苟连杰同志任党校副校长,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李德芳同志退休。学院三位领导分别作表态发言。最后,赵东副书记作重要讲话,对党校(学院)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牢牢把握党校姓党这个根本遵循,在打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阵地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二是紧紧抓住质量立校这个办学基点,在推动实施世界领先发展方略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三是始终恪守从严治校这个基本方针,在擦亮央企一流世界党校品牌建设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党校(学院)全体中层干部、专家及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干部大会。

信息来源: 
2022-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