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卓参加领导人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式并授课

3月16日,集团公司领导人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在集团公司党校举办。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张玉卓出席开班式并授课。

张玉卓指出,本次培训班是落实党中央关于抓好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目的是通过深入学习研讨,进一步深刻理解五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进一步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站排头、争第一”的精气神,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奋力打造世界领先洁净能源化工公司,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张玉卓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深化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以贯彻落实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为契机,抓紧完善落实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更好地推动五中全会精神落实落地;要勇立时代潮头,继往开来把中国石化发展推向新高度。领导干部要树立战略眼光,加强战略谋划,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全心全意地把中国石化建设好、发展好;要善于从党史中汲取丰富营养,凝聚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党组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吕亮功主持开班仪式,要求全体学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组书记、董事长张玉卓同志的讲课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中央部署要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结合集团公司年度重点工作,认真思考推进落实的具体措施。

集团公司总师级领导、直属单位党委书记、总部部门党总支(支部)、党组巡视组长共163人参加此次培训。集团公司党校还将举办第二期直属单位行政正职专题研讨班、读书班培训,以及第三期直属单位党群副职专题研讨班培训。

 

信息来源: 
2021-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