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德芳书记参加综合行政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3月11日,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要求,综合行政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李德芳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综合行政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进行述职,重点介绍了支部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解决措施。支部党员对支委会及成员的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同时逐一开展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德芳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大家都在发言中深刻地剖析了自身不足,找到了努力的方向和相应的整改措施。同时,每一位党员都能够敞开心扉,通过相互批评与勉励,消弭了误会,解开了纠结,真正达到了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的效果,会议成效明显。

       李德芳书记指出,综合行政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讲政治、顾大局,在去年学院抗击疫情、培训封闭管理等重要工作中以身作则,冲在前线,体现了高度的责任心和责任担当。

       李德芳书记强调,综合行政党支部支委要继续在整体谋划、统筹协调、工作创新、队伍建设四个方面进一步加强,做到讲团结、聚人心,做到支部共同发展,形成合力,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对于支部下一步工作。李德芳书记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建议:一是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清晰认识肩负的重要职能,当好学院党委参谋和助手,协助谋划学院长远发展,将支部建设的更有竞争力和吸引力。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能力,向书本学习、向经验丰富的同志学习,全面提高个人能力素质。三是进一步提高做好业务工作的能力,支委要多提供学习培训的机会,促进支部党员能力提升。四是加强作风建设。要在政治、作风和业务上过硬,在重大、紧急、困难的情况下挺身而出,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同时,支委委员要在工作、生活中给予支部成员充分的关心,时刻关注大家的思想动态,让支部真正起到凝聚人心、打造队伍的作用。

 

信息来源: 
2021-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