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荣获中国人才发展菁英奖 “最佳学习项目奖”

2020年8月8日,2019-2020(第十一届)中国人才发展菁英奖评选圆满结束。经过层层筛选与激烈角逐,我院技术培训部的设备管理复合型人才培训项目凭借培训与业务深度融合理念和创新的实践实战体系从623家申报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人才发展菁英奖——最佳学习项目”奖。该奖项旨在表彰设计实施严谨、贴近业务需求、富有逻辑与成效的学习项目。

中国人才发展菁英奖”作为中国企业培训与人才发展领域具有特殊影响力的专业评选奖项,由国内顶尖专业的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下的《培训》杂志与中国人才发展菁英委员会主办。该评选涵盖金融、制造、零售、IT、互联网、房地产、医药、能源等20多个行业。旨在表彰于人才发展领域中,就战略投资、组织学习、培训运营、绩效改进、创新变革等方面做出贡献的组织、个人及相关优秀实践。目前,菁英奖评选已经成为中国企业培训与人才发展领域标杆型的年度品牌活动。

信息来源: 
2020-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