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学习研讨会议

2月28日,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德芳、院长王子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寿军,副院长罗锡庆、副院长郭英杰,以及院长办公室、人事处、行政管理处、教务处、后勤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李德芳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党委书记李德芳就进一步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相关部门切实担负责任,抓好贯彻落实。一是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石化干院疫防办〔2020〕5号)相关要求,持续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好到院上班人员健康状况把关、学院重点场所防控管理、防护物资采购供应等工作。继续严控服务外包公司在岗人员管理。严格审查、从严管理外地返京人员,仔细摸排学院教职员工、外包公司员工健康状况。严格控制到院人数,近期各部门到院上岗人数不超20%。进一步完善学院各方面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各部门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态势,保持高度警惕。二是加大举办各类网络培训班力度,积极推进各项科研工作。三是抓紧完善中国石化网络学院升级方案,为下一步网络学院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四是按照年度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安排,有序推进党建、纪检、工会、宣传、群团等工作。五是密切与发展计划部联络沟通,切实加快推进学院综合楼改造工程相关工作。

信息来源: 
2020-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