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认真学习贯彻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视频会议精神

226日下午,学院组织收看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视频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认真学习了集团公司董事长张玉卓同志的讲话。

会后,党委书记李德芳对于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切实担负责任,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继续严格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目前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是仍然不能放松、不能麻痹大意,要持续盯紧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持续做好来院上班人员健康状况把关、学院重点场所防控管理、防护物资采购供应等工作。二是抓紧举办各类网络培训班,推送更多的网络课程。结合北京地区疫情形势,提前谋划好下一步培训项目的实施办法。三是积极推进各项科研工作。鼓励居家办公教职工,充分利用好这段时间,加快科研课题的研究和课题报告撰写。四是按照年度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安排,有序推进HSSE、智慧学院建设、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党建、纪检、群团等工作。五是抓好教职工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统筹设计员工学习、党员学习计划和内容,努力提升教职工的政治理论素养和专业水平。六是领导干部要担当作为,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带头谋划、推动各项任务落实。七是加强好人好事的宣传,树立正确的舆论导向,弘扬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八是关心关爱职工,发挥党支部、群团组织作用,安排走访慰问、帮扶救助疫情期间遇到切实困难的职工,及时疏导职工焦虑情绪,保障身心健康。

 

信息来源: 
2020-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