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

    11月26日,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德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寿军,副院长罗锡庆,以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李德芳领学《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集体研讨。

    李德芳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条例》精神,充分认识做好党校工作的重要性,牢牢把握党校姓党根本原则,加强调查研究和总体谋划,提高教学质量,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切实发挥好党校的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等重要作用。教务处负责牵头对学院现状进行全面对比分析,组织赴先进企业党校调研,提出贯彻落实整改措施。

    李寿军领学了集团公司党组《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措施》《加强作风建设集中纠治“四风”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罗锡庆领学了集团公司《诚信合规管理手册》。(文/苑明菲  图/苏晓琳)

 

信息来源: 
2019-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