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李德芳检查支部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

    11月14日,学院党委书记李德芳检查院办党支部、科研党支部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情况。

    院办党支部、科研党支部分别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及2019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目前存在的问题查找原因,提出今后改进思路。

    李德芳指出,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按照党中央要求,贯彻集团公司决策部署,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对于两个支部工作,李德芳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提高站位,深刻查找支部的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抓好整改;二要加强学习、提高能力,作为党校教职员工更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将支部统学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水平;三要学习先进、强化担当,全面抓好支部建设,把支部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信息来源: 
2019-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