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大学校长一行来院访问交流

    10月25日,华为大学执行校长陈海燕、华为大学学习技术与交付管理部部长Kelvin、华为大学中国石化大客户部部长石斌一行3人到访学院。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德芳首先对华为大学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教务处介绍了学院培训整体情况及特色。华为大学也向我方介绍了华为大学办学实践的整体情况和华为公司企业文化。双方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探讨,表达了希望今后开展进一步合作的愿望。

    华为大学旨在以融贯东西的管理智慧和华为的企业实践经验,培养职业化经理人,发展国际化领导力,成为企业发展的助推器。大学依据华为公司总体发展战略和人力资源战略,推动和组织公司培训体系的建设,并通过对各类员工和管理人员的培训和发展,支持公司的战略实施、业务发展和人力资本增值;对外配合公司业务发展和客户服务策略,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全面的技术和管理培训解决方案,提升客户满意度;同时通过华为的管理实践经验的分享,与同业共同提升竞争力。华为大学目前拥有300多名专职和逾千名兼职培训管理和专业人士,遍布于中国深圳总部和中国及世界各大洲的分部、代表处。

    此次华为大学校长一行主要是实地了解学院,并深入交流探讨双方合作办学、开展员工交流培训的可能性。

 

 

信息来源: 
2019-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