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学院启用试题转换模块助力公文处理业务竞赛

    为进一步规范公文办理程序,提高公文办理质量,集团公司办公厅根据2019年培训及业务竞赛计划安排,组织开展公文处理业务竞赛。

    本次业务竞赛分岗位练兵和现场培训、竞赛考试阶段进行。网络学院结合办公厅具体要求,自2019年8月,全程参与其中,向大赛提供技术支持与保障。8月22日至10月11日岗位练兵阶段,累计练兵人数为338人,累计练兵人次达到1184人次。

    赛前,网络学院派驻技术团队,针对比赛现场的网络环境、系统承压能力等进行反复测试与改善,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在集团公司信息部支持下,同负责集团公司云资源、网络的有关技术专家制定保障预案。赛中,技术团队密切关注考场动态,及时预判和排除隐患。赛后,根据办公厅颁奖需求,完成个性化报表开发、数据分析与核查工作。

    此次活动,网络学院首次开发并启用试题转换模块,可根据用户需求将试题的特定格式转换为网络学院考试平台适用格式,进一步增强了该平台的适用性与兼容性。(图 文/苏丽静)

 

 

信息来源: 
2019-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