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优秀培训创新成果表彰大会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第35个教师节翩然而至。9月10日上午,石化管理干部学院组织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优秀培训创新成果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德芳发表讲话,学院院长王子康主持,学院副院长罗锡庆宣读《关于公布集团公司2018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的通知》,学院副院长郭英杰宣读《关于对2018年优秀培训项目等5类创新成果进行表彰的决定》。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学院对参与“三强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项目”等优秀培训项目、“境外工程书面沟通实景演练工作坊”等优秀培训创新实践、“人间正道是沧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形成与发展”等优秀课程、“基于公司战略的创新型炼油工艺专业技术人才培训对策”等优秀科研项目、“合同法律风险案例选萃---劳动合同法律风险防范”等优秀教学案例的团队及个人进行了表彰。

 

优秀培训项目

 

优秀培训创新实践

 

优秀课程

 

优秀科研项目

 

优秀教学案例

 

教师代表发言

 

最后,李德芳代表班子成员进行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此次受表彰的团队和个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就三位教师代表的发言谈了自己的感受,并围绕深刻认识新形势下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提出了五方面的意见:一是强化政治统领,二是聚焦主业主课,三是创新方式方法,四是严格教学管理,五是加强队伍建设。他还对学院教师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增强政治意识、提升政治素养;二要修身立德、为人师表;三要爱岗敬业、关爱学员;四要勇于创新、奋发进取。最后李德芳表示:学院党委将一如既往地为学院教师创造有利于工作、有利于自身发展的环境、条件和机制,全力支持学院教师在岗位上奋发有为、展现才华。

信息来源: 
2019-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