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学习传达集团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精神

7月29日,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学院组织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传达学习集团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党委书记李德芳主持,学院领导、全体处级干部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戴厚良,集团公司总经理马永生,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李云鹏在集团公司年中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李德芳强调,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抓好学院下半年工作。

一是要加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要做好问题检视整改工作,围绕“党校姓党、政治建校”、落实集团公司“人才强企”工程、干部员工担当作为、从严治党和基层党建等方面进行全面整改。三是要增强忧患意识和创新意识,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学院干部员工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打造品牌,推动学院发展。四是要对照世界一流企业培训机构的愿景目标,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做好“三项制度”改革。五是要全力以赴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工作、“十一”前后的工作安排,以及集团公司编制明年工作计划、“十四五”发展规划等工作。(王婧)

信息来源: 
2019-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