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以“加强党的建设”为主题,组织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

7月5日,学院组织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以“加强党的建设”为主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相关文章。

学院党委书记李德芳主持,集团公司主题教育党组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成员余国知出席,学院领导、全体处级干部参加。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寿军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十八、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并谈学习体会。

学院副院长罗锡庆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并谈学习体会。

学院副院长郭英杰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并谈学习体会。

相关处级干部也分享了学习心得。

 

信息来源: 
2019-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