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参加中国企业高管培训发展联盟年会并获嘉奖

         412-13日,石油化工管理干部学院应邀参加中国企业高管培训发展联盟第四届(2019)年会暨“贯彻落实干部教育培训新规划,高质量服务国有企业发展”高峰论坛。

    本届论坛由联盟主办,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中共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局、国务院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一局有关领导,部分中管金融企业、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主要领导,组织人事部门、党校(企业大学)负责同志和业界专家共约600人出席会议。

 

 

 

    其中,中国石化首次承办的“新时代的党性与理想信念教育”分论坛,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寿军主持。

 

 

 

    学院培训工程专家胡杰汇报了学院近年来探索实践新时代的党性与理想信念教育的有关情况。

 

    学院国际化经营培训部教师贾晓萌分享了优秀国际化人才培养项目的经验和做法。

 

 

 

 

    本次论坛还公布并表彰了2018年度中央企业人才培养荣誉评选系列奖项。

    其中,学院举办的“中石化处级干部进修班(中央党校国资委分校)项目”、“关键岗位境外员工培训项目”荣获2018年度优秀项目奖。

 

 

 

       学院培训工程专家李游等人撰写的《合同法律风险案例选粹》荣获得优秀教材成果奖

 

 

     中国石化网络学院被评为2018年度先进网络学院

 

 

学院教务处主任王洪江被评为2018年度优秀联盟工作者

 

 

 

    中国企业高管培训发展联盟是由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国务院国资委干部教育培训中心与部分中管金融企业和中央企业联合发起的,旨在搭建国有企业教育培训信息交流、资源共享、协同创新的平台,提升企业人才教育培训的整体水平。

 

    本次年会从103家成员单位中投票推选出新一届常务理事单位,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等19家企业入选。常务理事单位将参与起草和审定联盟工作事项、参与联盟的资源共享建设,共享一定数量的优质培训资源。此次参加联盟峰会,进一步扩大了学院在央企培训领域的影响力,展示了学院在国有企业人才培训中的特色和水平。同时,通过联盟搭建与其他国有企业培训机构交流合作的平台,有利于借鉴其它成员企业的先进经验,不断提升学院人才培训的水平。

 

 

素 材、编 辑:骆 虹  苑明菲  王 婧

 

信息来源: 
2019-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