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参加国际化经营培训部工作座谈会

    1月16日,国际化经营培训部召开2019年工作座谈会,由国际化经营培训部负责人主持,学院副院长郭英杰出席会议,部门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在座谈会上,部门全体教师围绕“2018年工作情况复盘和总结、部门现状和特点分析、2019年工作思路和举措,需要部门和学院协调的事项”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坦诚、直接和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座谈会既有业务方面务实的总结分析,又有发展方向务虚的思想交流。每位教师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做了积极的发言,座谈会整整持续一个上午。通过交流研讨,部门不仅总结了经验、挖掘了不足、分析了原因,还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明确了全年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工作重点。

    在座谈会上,郭英杰强调:大家应该进一步总结部门的核心竞争力,搭建整体框架,建立培训体系;从敢于开拓创新、合理配置资源、勇于管理学风和善于提炼上用力,成就自我、成就团队,把国际化经营培训工作推上新台阶,创造新价值。(图/文:左俐俐)

 

信息来源: 
2019-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