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8年教学研讨会

为了进一步推动集团公司“人才强企工程”落地,12月4日,学院召开了以“人才强企工程背景下的价值创造”为主题的教学研讨会,旨在总结一年以来各部门在培训工作创新中的理论思考和实践成果,探讨新形势下学院价值创造的内涵和未来发展思路,探寻培训规律,推动培训高质量发展。院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郭英杰副院长主持。

来自教务处、科研管理处、管理培训部、专业技术培训部、国际化经营培训部、远程培训技术部的9位老师进行了主题发言。主题发言围绕如何理解培训价值、如何创造培训价值、如何体现培训价值从宏观与微观、理论与实践等不同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释与介绍。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研讨会还开辟了线上研讨空间,激发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参与研讨,形成了良好的研讨氛围。

最后,学院领导进一步阐释了价值创造的来源和体现,提出了系统推进价值创造的指导思想和相关战略。学院领导提出,人才强企工程为我们提升培训价值提供了难得的契机和机会,我们要牢牢把握时机,保持进取和探索精神,从全局的高度、系统的角度持之以恒地推进培训价值实现,假以时日,学院一定会在形成培训整体价值方面取得重大突破。(文/王黎云 图/王潇)

信息来源: 
2018-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