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问题,推动落实——学院召开2017年下学期培训质量分析会

    329日,学院召开2017年下学期培训质量分析会,学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首席专家、专家、教师代表及相关人员30余人参加会议,郭英杰副院长主持会议。

    本次质量分析会以“改进培训质量管理,全面提升培训价值”为主题,探讨在深度推进培训创新过程中提升培训质量遇到的挑战和问题。会上教务处汇报了《2017年下学期培训质量监控评估分析报告》,三个教学部门结合部门实际,立足自身,反思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解决措施。

    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积极发言,从加强前期调研和策划、加强战略和业务的研究、改善学员体验、运用技术解决学用转化问题、将培训评估贯穿培训项目实施始终、深度研讨解决问题的办法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学院领导认为本次会议问题聚焦,分析深入,在加大培训创新力度、全面推动学用转化、做好培训项目前期设计、促进教师能力提升、从全局和大势的视角分析培训质量等方面形成了共识,进一步提出要站在新的高度看待质量问题,在思想和行动上把质量作为学院安身立命之本;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影响培训质量提升的突出问题;要以价值创造为引领,促进培训全面进步。(文/王黎云)

信息来源: 
2018-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