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文体中心、教学楼隐患治理工程竣工验收

        43日,学院组织设计、监理、施工、业主四方对文体中心、教学楼安全隐患治理工程项目进行了竣工验收,学院章治国书记、罗锡庆副院长、参建方领导及专家、项目部成员参加了本次验收工作。

    验收前,章治国书记对验收工作进行了动员,他强调:一要高标准。要以设计规范、建筑规范和消防规范等法规为依据进行验收。二是全方位。上下左右,里里外外,全面验收,大到机组,小到一个面板,都不能放过,不能留死角,不能留遗憾。三要涵盖所有专业。土建、设备、弱电、水电汽风、装修、消防等,按照专业分工,各负其责。并要求对验收查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限期完成。会上,监理单位对预验收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两家施工单位分别介绍了项目实施情况,并表示要彻底整改问题,做好质保期各项服务。   

    学院验收分三个组进行,即:土建组、设备组、弱电组;监理、设计单位分专业进行。各组各专业能够认真负责、全面核查,对发现的问题认真登记。

    参与验收的四方单位认为,两个项目基本达到了设计要求,达到了“安全工程、优质工程、廉洁工程”的建设目标,近期将验收出的问题整改后即可交付使用。(文/王伟

信息来源: 
2018-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