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四届二次职代会暨2018年工作会议

    2月1日,学院(党校)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2018年工作会议胜利召开。

会上,全体教职员工听取了周志明院长所作题为《牢记使命  真抓实干  以价值创造为引领推动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职工代表听取并审议了学院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职工代表提案落实情况报告和大会决议(草案),分组进行讨论,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形成了大会决议。会上还宣布了2017年度绩效考核优秀员工名单,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认为,2017年,学院(党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落实集团公司各项部署,在党组及有关部门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全面推进“十三五”发展和培训工作创新与提升,切实履行“两个服务”使命,实施四个战略,重点做专做精做优人才培训、远程培训、科研咨询业务,谋创新,筑基础,强能力,圆满完成全年各项重要任务,主要考核指标均超过考核要求。各方面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可圈可点,是不平凡的一年。 

会议提出,2018年工作的总体思路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牢记使命,真抓实干,以价值创造引领全面战略发展,以改革创新促进全面工作提升,持续做专做精做优三项核心业务,进一步谋创新、筑基础、强能力,扎实推进“四项建设”“三项支撑”取得新成绩,为集团公司全面可持续发展、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做出新贡献。

会议号召,全体教职员工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在集团公司党组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以只争朝夕、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出色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扎实推进“一流企业培训机构”建设,在建功“十三五”的征程上迈出坚实步伐,谱写学院(党校)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党委书记章治国进行总结讲话,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苦干实干的信心决心。要牢记初心使命,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一是要深刻理解今年工作的关键词:价值、创新、使命;二是要有条不紊地落实各项目标任务;三是要抓实督查催办;四是要善于抓落实。

同时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是坚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二是坚持聚焦主业主课主责,努力做好新时代党校工作;三是坚持从实际出发,融入中心抓党建;四是坚持抓基层抓重点,切实提高党建工作水平。(文/苑明菲  /隆志强)

信息来源: 
2018-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