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高培中心、航天科工二院天剑学院到我院来访

    近日,国家电网高培中心教务管理处处长耿岚、航天科工二院天剑学院综合教育培训处处长郝泽广等一行十人到我院来访就教学培训及教学质量管理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郭英杰副院长、教务部负责人及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交流。

    王洪江主任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培训项目流程、课程建设、培训质量体系建设等方面情况。双方就如何构建良好的培训生态圈、与业务部门达成共识、更好地发挥培训的作用、如何进行培训质量管理、培训手册制定、培训项目评审、专家队伍建设、学员反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剖析与探讨。同时,双方对尝试推进的培训后评估如何进行、差异化问卷如何设计、培训经费管理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国网高培中心及航天科工二院天剑学院对学院培训工作高度肯定,学院形象和影响力得到认可。本次交流活动双方碰撞思想,共商难题,互通有无,促进了学院对培训行业发展动态及培训新理念新技术新方法的掌握,同时坚定了学院做好培训工作的信心,为培训过程中遇到的难题提供了解决思路,对提升学院和教师核心能力、提高服务集团公司战略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能力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王志博)

信息来源: 
2018-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