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主题团日暨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交流会成功召开

    1226日上午,由集团公司直属团委主办、石油化工管理干部学院团支部承办的“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主题团日暨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交流会在学院召开。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党组办)副主任、青工委副主任党军出席会议并与大家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寿军主持会议。直属团委负责人部署了相关工作。知名学者、2015年全国优秀县委书记陈行甲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交流。总部机关各部门、专业公司和在京直属单位的团组织负责人以及优秀青年代表,学院教职员工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交流中,陈行甲从十九大报告中“人民”这一关键词切入,结合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扶贫问题的阐述,讲述自己履职过程中的相关经历和感悟,深刻展现了一名党员干部在扶贫攻坚战中的素养和觉悟,表达了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敢于同腐败势力作斗争的工作理念,彰显了一名优秀县委书记的修为与情怀。在辞去公职后,他怀抱着高尚的公益信念,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并取得了良好的反响,走向了崭新的人生。通过讲座,与会代表深切感受到了陈行甲老师的博爱与胸怀,充分领略了他的高尚品格与人格魅力。讲座结束之后,陈行甲与在场青年亲切互动,答疑解惑。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通过先进人物事迹交流会的形式感染青年、教育青年、鼓舞青年,升华了青年的思想觉悟,倡导全体青年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学思践悟,渐知践行,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拥抱新时代。(文/尹杨松 图/隆志强)

信息来源: 
2017-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