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志明院长讲授党的十九大微党课

12月14日,学院院长周志明为其所在的组织人事与财务部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微党课,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课着重围绕如何认识党的十九大重要意义,如何学好十九大报告,如何领会把握十九大报告对干部人才提出的新要求,如何联系实际提高能力、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科学分析和阐述,同时联系学院实际着重强调了坚持“党校姓党”,坚持“为集团公司发展战略服务、为集团公司人才队伍建设服务”使命,以及深化培训创新实践促进学用转化的重要意义。

周志明同志在讲述贯彻落实中央精神的同时,还分别从现实问题和长远要求出发,结合集团公司形势任务和学院发展实际,指出在培训创新成效、严细实文化营造、管理体系完善、服务文化及精神培育、学员体验及教职员工思想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分析现状,提出希望,包含了个人思考,让全体党员深受启发,受益匪浅,起到重要指导作用。(文/李娟  /康雅星)

信息来源: 
2017-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