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开展中国石化党群工作管理系统应用培训

1214日,学院组织开展中国石化党群工作管理系统应用培训,来自9个党支部的30余名支部委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指导各支部准确把握系统功能,熟练掌握系统操作,以此督促各支部通过系统严格支部组织生活,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党委书记章治国出席培训班并从提高认识、落实应用、持续提升等三个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学院特邀项目顾问进行授课,详细介绍了资源共享平台、工作管理平台、统计分析平台、服务基层平台的主要功能,展示了各功能模块的操作流程,并重点针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现场演示、答疑和测试,以帮助大家尽快熟悉系统操作流程,提高党群工作管理信息化技能。

据悉,建立并推广党群工作管理系统是集团公司党组作出的重要部署,是提高党群工作信息化水平的有效手段。该系统完成了一期的需求调研、方案设计、功能开发、试点运行、培训推广等工作,已于今年3月起在西南石油局、齐鲁石化、金陵石化、九江石化、安庆石化、北京石油、江苏石油、浙江石油、财务公司等9家单位试点运行。(文/李娟图/康雅星)

信息来源: 
2017-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