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10月12日,石油化工管理干部学院院长周志明、副院长罗锡庆与学院二十余名教职员工一起参观了正在北京展览馆展出的“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该展览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线,运用多媒体和声光电手段的实物模型、视频资料、图片图表,通过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特色体验展区、网上展馆,分别展示了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一国两制”实践、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

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使我们越来越自信,也更加热爱这个让我们挺起脊梁的国家!欣欣向荣、繁荣昌盛的景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也激励着管院的全体教职员工踏实工作、无私奉献,在更好更强的道路上坚持学院的砥砺前行,为祖国的十九大献上自己最真挚的贺礼,同时也期待一个更辉煌的明天!(文/王志博 图/苑明菲)

 

信息来源: 
2017-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