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7年上学期培训质量分析会

贯彻落实学院培训工作创新要求,深入挖掘培训质量管理新方法,提升学院整体培训水平,9月20日下午学院召开2017年上学期培训质量分析会。学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专家、教师代表及相关人员30余人参加会议,郭英杰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培训工作创新,以学用转化为着力点,推进培训质量管理。会上教务部汇报了《2017年上学期培训质量监控评估分析报告》,系统梳理培训质量管理总体情况,重点分析影响培训质量的项问题,以学院培训工作创新与提升方案的指导思想、原则、目标和主要任务为指针,积极探索落实下步工作方向三个教学部门针对部门上半年培训项目运行实际,结合监控评估结果,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进一步实践和深化学用转化的思路和措施。专家站在学院层面,多角度分析影响学院培训质量提升的关键因素,并提出了改进建议。教师代表踊跃发言,就培训资源的优化利用、课程建设与管理、核心课程打造、创新培训方式等方面发表建设性意见。

学院领导对本次会议给予充分的肯定,提出在需求调研、学员遴选把关、培训方案开发、培训过程管理、核心课程建设、培训质量评估优化、培训效果跟踪研究等方面做出更加切实有效的行动,并要求会后各部门负责人及时传达本次质量分析会精神,进一步细化措施,加快落实。(文/图 王潇)

信息来源: 
2017-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