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庆五一、五四"学习分享活动

    5月5日,学院组织“庆五一、五四学习分享”活动。特邀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工会学院副院长刘元文教授,以《如何当好职工代表 促进学院和谐发展》为主题,为学院职工代表进行培训。

    培训涉及到提案的征集与处理、职工代表应知应会、职权行使中注意的问题三方面内容,不仅全面、系统的讲解了提案流程,同时也让在场的每一位都感受到了作为一名职工代表所应肩负的责任。课堂气氛生动诙谐,大家提问踊跃,形成了良好的互动效果。

    在与青年员工座谈分享会上,工会委员会代表和团支部代表为大家介绍了群团工作的相关情况。集团公司最美青工苏晓琳根据自己的成长经历做了题《每段青春都是限量版》的发言。青年员工们结合自身实际和本职工作,从学习、工作、生活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寿军在座谈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青年职工不断的加强学习,多读书多借鉴多思考;二是要修养身心,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培养积极向上的爱好;三是年轻人不仅要有梦想,同时也要有为梦想拼搏的行动,从点滴做起。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作为青年人要传承和弘扬劳动精神,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刻苦学习,要有勇于担当的奉献热情,珍惜青春最美好的时光!(图\文 安洁 苑明菲)


信息来源: 
2017-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