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7年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4月6日,学院召开了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院领导、处级干部、关键岗位人员、工程项目部全体人员共57人参加会议。

    学院纪委书记李寿军首先传达了集团公司党组纪检组组长蒋亮平同志在集团公司2017年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工作报告精神,并部署了学院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任务。

    学院党委书记章治国结合传达学习集团公司董事长王玉普同志在集团公司2017年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学院2017年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真正把对党忠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严肃党的组织生活,充分发挥锤炼党性的熔炉作用;三是坚持正确用人导向,激励干部敢担当、善作为;四是构建“大监督”格局,确保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五是坚持治标不松劲,坚定不移反“四风”反腐败。

    最后,学院院长周志明对如何落实会议精神提了三点要求:

    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二是围绕两条工作主线,切实抓好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三是敢担当、善作为,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力量。

    与会人员现场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文/胡庆文 图/苑明菲)


信息来源: 
2017-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