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三八”节系列活动

踏着春天的脚步,迎着两会的春风,“三八”节期间,学院为全体女职工组织了系列活动。

3月4日下午,组织了主题为“指尖风采 魅力巧娘”活动,邀请时尚女职工为大家讲解丝巾的围法,组织了扑克比赛、KTV欢唱活动。

3月8日清晨,为每位教职员工送上玫瑰花,祝福大家节日快乐。上午组织了近年来获得集团公司级优秀的女职工代表12人,围绕学院三届十七次职代会上的《工作报告》,就如何落实“全面创新,全面提升”、保障女职工权益等进行了座谈,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就自身提升与学院改革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期望。

党委书记章治国发表了讲话,希 望大家继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能力水平;希望大家继续树立“以学院为家”的理念,围绕学院大家庭,进一步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施展才华,贡献智慧;希望大家继续弘扬时代新风尚,展现女性新风采。在新的一年中充分发挥“自尊、自爱、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在家庭、学院工作 中找准自己的位置,在拼搏中实现自我价值。

另外,还举办了庆“三八”暨职工集体生日会,大家共进午餐、共庆节日。(文|翟立群 图|王维芳)

信息来源: 
2016-03-14